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病理学绘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高守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医学生对病理知识的学习和巩固,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同学们对病理学实践教学的兴趣及热情,不断提高医学生观察、分析、展示病变的能力,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认知力、想象力、审美能力、比较分析和创新思维能力,达到“知识、能力和素质”三位一体培养目标,基础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于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11日举办了病理学绘图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2021级影像、公卫、麻醉的同学们以手绘或机绘的方式创造了近百幅准确生动而又新颖独特的作品。根据作品的科学性、艺术性和创新性,评委进行评分与讨论,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未组织现场颁奖,相应的证书与奖品将推后择日发放。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提升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优良学风的建立。另外,本次比赛展现了参赛同学们的所知所学,在展示教学成果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充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注:本文转自学校首页综合新闻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