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专家赴附属连云港医院开展临床驻点教学质量检查暨同质化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丁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专家督导组赴徐州医科大学附属连云港医院进行急救与救援医学专业驻点班期中教学和实习带教质量检查,同时就同质化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研讨。本次检查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带队,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孙甫存,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朱元业、许铁,学校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主任徐继承,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子明,学院副院长钟卫权、燕宪亮,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丁琦,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市立医院科教科耿晓菲等一同前往附属连云港医院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附属连云港医院副院长胡蓉关于医院概况及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然后,分组进行实地参观走访学生宿舍、图书馆、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检查教学档案资料,驻点班听课,召开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实习生和驻点班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等情况,并与带教老师研讨同质化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

教学检查后,专家组对此次教学检查的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对带教老师们的教学态度和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医院增加教师教育教学研究方面能力的培训,并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进行反馈。

最后,刘慎军对附属连云港医院给予我校办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驻点医院教学质量检查,达到“以检查促工作,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让学校和医院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促进,从而使双方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注:本文转自徐医首页综合新闻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