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一、实验室是开展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的场所,学生进入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注意安全。

 二、保持实验室内的整洁、安静,不得迟到、早退,严禁喧哗、吸烟、吃零食和随地吐痰。如有违违反,指导教师有权停止其实验。

三、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明确实验目的、步骤和方法,认真听取教师讲解,经教师同意后才能进行实验。

四、实验时认真观察,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如实记录各种实验数据,养成独立思考习惯,努力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实际动手的能力。

五、爱护实验仪器,节约水、电、材料。实验中如发生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发生责任事故应按有关规定进行赔偿处理。

六、实验结束后,学生应自觉整理好实验仪器设备,做好清洁工作,经指导教师或实验技术人员检查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七、本守则由指导教师和参加实验的人员共同监督,严格执行。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