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课题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徐州医科大学各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 高教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各院、系及相关老师、同学:

    根据省、校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的管理规定,课题研究一般限于两年完成,目前我校现有252项各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和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至2017年底需要结题(包括已延期课题)。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和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结题,课题负责人应尽快准备结题工作。如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者,请填写课题延期申请报告。未能按时结题的将停止经费使用,并停止后续课题申报。

一、结题基本要求:

1.课题负责人须完成《合同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

2.课题负责人根据课题立项来源填报相关的《结题报告书》一式一份(包括电子版)。

3.课题负责人须提交反映项目完成的附件材料如公开发表论文等物化成果一套。

4.课题负责人提交2名专家书面预审材料(大创课题不需要)。

5.院、系负责人填写部门验收意见。

6.各院、系汇总后将结题材料报送教务处高教研究所(行政楼123房间),截止时间:2018年1月12日。结题报告书电子版请院系汇总(标题为××院系2017年结题材料)发至邮箱:xzmcgjy@163.com。

联系人:郗霏  孙晓楠  联系电话:83262050(62050)

二、2017年徐州医科大学各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待结题项目一览表及结题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三、关于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品牌专业建设成果标识

我校通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绩,获得国家级、省级多项项目立项。根据上级要求,为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强化项目实施的目标管理、过程管理以及知识产权管理等,项目团队成员在建设周期内获得的教学和社会服务成果,应标注规范统一的成果标识,无标识的成果不作为考核验收内容。

我校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需要统一成果标识,具体要求如下:

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的统一标识为:“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资助项目”

英文标志:Top-notch Academic Programs Project of Jiangsu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英文标志简称:TAPP

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的统一标识为:“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徐州医科大学)资助项目”

英文标志: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Basic Medical Science Education (Xuzhou Medical University)。

请各院系(部)梳理对照本单位的建设成果,凡是需要标识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的成果,请按照要求统一标识。

 

 

教务处

                       2018年1月5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