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材建设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材建设与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审核统计,请各学院、相关部门以部门为单位,将学校编制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公开发表的教育教学论文、以徐州医科大学为主编单位编写出版的教材以及所获省级以上教学成果整理、审核、统计,请教师登录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填报,报送要求如下:

1.填报系统

使用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线上个人填报,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该系统中已经添加“教学类”板块,请务必在该板块下填报。

2.系统填报时间段

1)2021年1月1日-11月30日正式发表论文、教材、成果奖励,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部分论文暂未收到杂志可在12月补报),教评中心将于2021年11月30日集中导出数据。

2)2021年121日-12月31日正式发表论文、教材、成果奖励,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5日,教评中心将于20221月5日集中导出数据。

3.系统填报要求

在系统填报时务必将论文、教材、教学成果刊发杂志或所编教材、成果获奖证书的原件电子照片(论文、教材需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上传,作为支撑材料。

联系电话:83262050(62050)

联系人: 王老师、孟老师

备注:

1.本次工作量的统计对象应为医科大学编制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所报送论文须为教育教学类论文且通讯作者单位需为徐州医科大学,教材须以徐州医科大学为主编单位编写出版,参编的教材无需上报,教学成果应为省级及以上级别。

2.教育教学研究论文的统计只限于北大核心期刊(见附件2),以及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确定的21种正式出版医药教育类学术期刊(详见附件3)。

3.教师个人填报后,二级学院核对确认无误后审核通过。二级学院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4。职能部门提交后直接由校级审核员审核。

4.已经在系统中“社科类”、“科技类”板块下提交的论文、专著和成果请勿重复再次在“教学类”板块下提交,如发现重复者,取消申报资格。

5.请相关老师按照要求填报,不合格者将退回重新填写,请老师们认真填报并及时关注审核结果。


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

2021年11月12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