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实践与实验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实践与实验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徐州地区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考勤和实习讲座活动

发布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实践教学工作的部署,7月12日至13日,教务处孙伟副处长、邵永副处长、王士雷主任,临床医学系教学办谢璇副主任共计四人,开展徐州地区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点实习考勤和实习讲座活动。

徐州地区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点包括徐医附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徐州市立医院、徐州临床学院和附属淮海医院共计五家实习基地。活动共分为三个层面,首先与每家实习基地的临床教学管理人员、实习生见面,并进行交流;其次开展关于实习过程管理、实习工作内涵建设以及实习考核册相关要求的讲座,孙伟副处长主持,邵永副处长主讲;最后要求到场学生进行签名考勤(五家实习基地统一要求在讲座开始前半小时内通知学生)。

经过走访、考勤和讲座,徐州地区五家实习基地科教部门教学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实习生的管理,以毕业实习考核册为抓手,强化实习管理,提高实习质量。参加讲座的学生表示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填写毕业实习考核册,好好实习,积累临床经验和提高实践技能水平,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