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实践与实验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实践与实验教学管理 >> 正文

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关于面向医学生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提高我校医学生临床技能操作水平,发挥临床教学优势资源,中心将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始预约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说明:

1.第一期(3-12周):面向本校学生开放,学生以个人为单位,通过微信预约使用,开放项目详见附件1。

2.第二期(13-18周):本期开放以班级为单位通过OA系统预约。

二、预约方式:

1.个人微信预约:个人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undefined

2.班级预约:请所在单位通过OA办公系统提交申请预约。

三、开放注意事项:

临床技能中心的开放原则上不得与学校的重大项目安排、本科教学课程和已规划的教育教学项目冲突。中心尽量满足各部门的预约要求,不能满足预约要求的,应向该部门说明情况、协调培训日期或培训内容。

四、开放要求:

1.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穿白大衣、预约申请表,提前十分钟到达实训教室,签到后方可接受实训。

2.学员请根据实训内容提前做好训练前准备:掌握相关基础理论知识,了解操作程序、步骤、基本原则。

3.学员请自觉遵守中心各项制度,保持室内整洁和安静,禁止带食品、饮料入内,严禁吸烟。

4.预约后因故不能前来实训的同学请提前提交书面证明,未提交证明者取消其预约资格。预约者不得擅自与他人更换实训内容或请他人代替,否则同时取消两人的预约资格。

5.实训当天均有工作人员值班,学员请自觉爱护实训设备,训练过程中如有故障发生请立即报告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处理,违规使用造成的破坏性损伤将严格追究当事人责任,按相关规定处理。

6.实训结束后将预约申请表填写完整并上交,整理实训物品归位。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开放项目安排

附件2: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项目开放预约申请表

附件3:徐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项目预约流程

                                         教务处 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

2019年9月1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