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的提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20211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于1218日(周六)举行。现将有关考前准备工作提醒如下:

1.本次考试英语四六级继续采用“多题多卷”形式。考试时,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涂)答题卡上相关内容外,还须将试题册封底处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背面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方法具体见附件1)。考生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粘贴条,将按照违规处理。考试所有题目均在试题册上,第一部分作文的题目在试题册背面。全部题目在答题卡上作答,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进行区别。考生在完成作文题期间即开考半小时内(CET4  9:10-9:40,CET6  15:10-15:40)不得翻阅试题册,四级9:40/六级15:40考生方可翻阅试题册;四级10:05/六级16:10收答题卡1,期间考生不得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四级11:20/六级17:25收试题册和答题卡2。

2.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四级9:00/六级15: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册上签名,如漏签将按缺考处理。

3.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本次考试将启用标准化考场,考试全程摄像监控并开启手机屏蔽器;同时继续使用金属探测仪等工具预防作弊,考试当天女同学不允许佩戴耳环、耳吊、耳钉等首饰。

4.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5.请考生认真学习《考生守则》和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

6.凡作弊者,学校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校相关处分规定进行处分。

特别提醒: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西校区只开设英语六级考试,主校区开设英语四级六级,请同学们看清准考证上的考场位置。

附件:1.关于清理考场的通知

2.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的说明

3.考生守则+违规处理办法

4.条形码粘贴办法


                                      教务处

                                   2021126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