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学生参加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疫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我校将于20211218日开展2021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50号)、《关于加强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109号),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117号)要求。考生参加考试,需遵守以下事项:

1.各学院考前14天密切关注学生体温,如有异常,请立即上报学校相关防疫部门,由疫情防控部门决定是否能继续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3.所有考生参加考试自备口罩。

4.所有从校外返校考试的学生,学院要在考前14天关注其体温,返校前需签署“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拍照或扫描报给各学院留存。

5.考试当天,考生进入校园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完成体温检测。校外考生考试当天应留有充足时间进入校园,避免时间紧张。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

务 处

2021年12月2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