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报名普通话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根据省语委办通知,为了解决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需要普通话证书事宜,省语委办决定协调各设区市考点组织本期高校教师专场测试。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 报名对象:我校教师。尤其是需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新进教师。

  2. 申请材料:请在1110中午下班前由部门(单位)统一将教师普通话报名汇总表(请务必保持信息准确!)填写完成报考试中心。我校仅协助完成普通话白名单信息收集工作,用于提供给省语委办供其导入普通话报名系统,此次白名单收集不属于报名成功。

3. 测试安排:参测人员需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s://www.jszwfw.gov.cn/”注册、报名,下载保存好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非我校,该专场测试一般委托各市考点组织)准时参加测试。

4.考试时间:124日至125日(各校具体考试时间段在名单提交后点对点通知)。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考试中心0516-83262052

附件:1.教师普通话报名汇总表

2.江苏政务服务网普通话报名页面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