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以下简称CET)于12月18日举行。CET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kw.neea.edu.cn/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四级笔试考试时间为12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2.六级笔试考试时间为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报名工作安排

1.本次报名人员为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专转本学生、转段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研究生,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

注:在国家系统报名2021年6月考试而缺考的学生本次无法登录系统报名;在国家系统正式报名2021年12月考试的,如缺考将无法参加2022年6月报名。

2.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籍学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当次考试语种仅为英语,考生四级、六级不得兼报

三、报名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92313:00-101217:00。

考生网上缴费时间:报名后24小时内。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110:00-考试开始前

四、报名要求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址: http://cet-bm.neea.edu.cn(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等)。

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人,费用由考生报名时在网上进行缴费。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五、其他

1.报名成功后需24小时内完成支付,如未完成支付,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考生可再次申请报名。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2.本次考试没有校外考点。

3.报名期间值班电话:0516-83262052。

附件: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操作流程


                                      务   处

                                    2021年9月22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