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考试成绩复查及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学生:

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终考试成绩已全部公布上网,请组织学生登陆查询,对考试成绩存有疑问的学生可填写《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2018版),务必要注明姓名、学号、所在班级(如18本影像1班,15本临床1班)、详细的课程名称(必须一门课程填写一张申请表,否则不予受理;外科学、内科学、诊断学等课程必须标注角码,如外科学1、外科学2、外科学3,内科学1、内科学2,诊断学1,诊断学2等,课程因角码不一样,课程内容也是完全不一样的,请各位同学务必对照上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如实填写课程名称,否则教研室无法查询,后果自负)成绩复查申请单电子版(无需送纸质版)请于726上午11:00前由学生所在学院以学院为单位转交至开课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不接受个人递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请开课学院于728日上午11:00前将查分结果签字盖章后报考试中心。如有成绩变动,线下纸质考试的,请开课学院将原始试卷一起送至考试中心;线上考试的,请开课学院老师提供截图。

开课学院开课情况可查询当学期教学任务书或期末考试考表。

凡复查成绩课程由教学医院开课的,请于726上午11:00前由学生所在院系交至各医院或教务处考试中心,由考试中心组织相关课程成绩复查工作。

补考有关说明:

1.无故缺考、重修考试不及格课程均不能参加补考;

2.申请缓考的同学,考试与补考同学同时进行,考试成绩按实际成绩记录。

课程补考时间初步安排在开学前一周进行,具体补考安排表另行通知,请组织相关学生做好备考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18室),电话0516-83262052。

                                                            教 务 处

2021年722


附:

1. 徐州医科大学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2.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3.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成绩复查情况汇总表(由开课院系填写)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