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学生 “转专业”选拔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2-2023学年度本科学生“转专业”选拔工作,现将“转专业”选拔工作时间安排调整如下:

1. 2023年3月9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徐州医科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各学院教学办对本学院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将符合条件的学生信息进行汇总,填写《徐州医科大学        学院转专业申请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各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如有调整应提交调整名单,并将“申请表”、“汇总表”和调整后的转专业工作小组人员名单纸质版、电子版于3月13日17:00前报送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2. 3月16日前,教务处再次审核报名学生成绩是否符合笔试条件。教务处将符合笔试条件的学生名单发给各学院教学办,各学院教学办通知学生准备参加考试。

3. 3月17日下午,学院教学办老师至教务处领取本学院考生准考证,并发放至学生本人手中。

4. 3月18日,教务处组织笔试(笔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和阅卷。

5. 3月19日,教务处组织面试(面试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6. 3月20日,教务处根据学生总分和填报志愿,按照“专业级差”的原则等额预录取。

7. 3月21日,教务处将学生报考志愿及拟录取结果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发文公布“转专业”录取结果。

8. 3月22日起,办理“转专业”异动手续、订教材。以上两项工作与公示同步进行,如公示期内发现某学生不符合转专业条件,则立刻终止手续办理,学生返回原专业。

本通知已发布在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网站,并通过“徐医大邮箱”发送给2022级学生,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及时查看。相关部门根据通知时间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保证2022-2023学年度本科学生“转专业”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23年2月15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