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启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根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度要求,现开放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通道,请各教研室(实验室)及时进行成绩录入。

一.录入时间

2022年11月28日——2023年1月7日17:00。

二.录入方法

正考成绩在教务系统录入,方法详见附件:《成绩录入操作说明(教师)》。

重修、补修成绩请登记至《2022-2023-1重修、补修成绩登记表》内,以学院为单位汇总至学籍管理科。

三.注意事项

1. 课程密码默认为登录密码;

2. 录入前先设置成绩比例和计分级制,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录入;

3. 除公选课外,其他课程请一律使用百分制录入;

4. 仔细检查无误后再点击“提交”,并在在成绩录入页面点击“打印”,打印出纸质成绩登记表,报送至本学院教学办。提交成绩后及时打印,避免重复劳动!


四.提交材料

本学期正考、重修/补修成绩录入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2023年1月7日17:00。每门课程考试结束两周内(最后一周考试的课程一周内)应在教务系统中提交成绩(含正考、重修/补修成绩),请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核对所有不及格成绩,并在试卷上签字确认,纸质成绩登记表上请任课教师和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签字,学院(部)盖章,以学院(部)为单位报送纸质成绩登记表(正考及重修/补修)至行政楼116学籍科。

录入成绩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学籍管理科,电话:83262118。


附件1:成绩录入操作说明(教师)

附件2:成绩录入、报送、变更注意事项

附件3:2022-2023-1重修、补修成绩登记表



教务处

2022年11月28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