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级“订单定向医学生” 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2022级“订单定向医学生”入校后,学校需组织学生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同时收回学生和属地卫生计生部门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书”。

省卫健委提供了“定向培养协议书(范本)”,学校根据办学实际作了适当调整,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阅读协议文件,做好协议签订工作。

具体要求:

协议一式两份,由教务处代表学校统一签署。各相关学院组织学生在“乙方(签字)”的位置签上学生本人姓名并用红色印泥采集“大拇指指纹”,统一收齐后,于2022年11月30日前反馈教务处,教务处统一签字盖章后,学校和学生本人各保留一份。

在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前,需收集“定向就业协议书”,尚未递交“定向就业协议书”的学生请将就业协议书于2022年11月30日随培养协议书一起递交。没有“定向就业协议书”的学生不能签署“定向培养协议书”,并要求学生说明情况。

附件:定向培养协议书(2022年范本)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