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启用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方便我校学生自助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绑卡、充磁、修改、查询等业务,即日起启用“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仪器安放地点: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内(主校区宿舍1号楼2号楼连廊处一楼)。

二、面向对象:已在“惠通学子”微信公众号注册且收到优惠卡的在校学生。

三、操作步骤: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写卡:

(1)新生、未进行过资质绑定的其他年级本科生需进行写卡操作;

(2)学生需根据通知时间在“惠通学子”公众号进行优惠区间注册,学校在注册时间截止后导出信息并审核,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火车票优惠卡。2022年  通知网址:https://jwc.xzhmu.edu.cn/info/1017/3892.htm  ;

(3)学生收到火车票优惠卡后将其贴在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粘贴处”,以便使用;

(4)学生携带身份证、贴有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至学生事务大厅自助写卡。

2.充磁

(1)4次优惠次数已用完的学生可以自助充磁,新生、其他未用完优惠次数的学生无需充磁;

(2)每充磁一次,最多只能享受4次购票优惠(不叠加),满次状态无法充磁,超学制年限无法充磁;

(3)一年最多使用4次,用完可以充磁,但当年无法再享受优惠火车票;

(4)当年未使用优惠卡,剩余次数不会累加到下一年。

3.资质绑定

所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每个年度均需进行一次“资质绑定操作以证明仍然在读,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含优惠磁条)至火车站窗口或自助服务区办理,详情见附件2。

(1)学生未绑定资质先在网上购票,乘车前必须到车站换票(换票时完成优惠资质绑定);

(2)学生提前到车站进行资质绑定,绑定成功后在网上购票;

(3)学生直接到自动售票机或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购票(购票成功后自动完成优惠资质绑定)。


附件1: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使用说明

附件2:资质绑定宣传长图


                                                                                            教务处

2022年11月17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