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第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我校《徐州医科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每学期开学初在读学生必须持学生证到所在学院进行学籍注册。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申请助学贷款或其他形式的资助,办理有关手续后注册。

按照以上规定,本学年本科生学籍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二年级及以上学生的学籍注册:对符合注册条件的已到校的学生,请各学院集中完成注册工作(学生证加盖注册章),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学生,请学院协助学生完成助学贷款或其他形式的资助工作。完成以上注册工作后,请各学院于9月13日前填写《2022-2023学年老生学籍情况统计表》(附件1)、《2022-2023学年在籍未到校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

2.2022级新生的学籍注册:请各学院按我校《徐州医科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第三章第一节第八条(三)、(四)项对新生进行复查,填写《徐州医科大学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统计表》(附件3)。新生学生证的集中办理工作将在11月进行,学生证注册应在发放学生证后由各学院集中为学生进行注册。

 以上要求填写的附件1、2、3请于9月13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纸质版需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学年学籍注册工作,上报数据务必信息齐全、客观真实、完整规范。


附件1:2022-2023学年老生学籍情况统计表

附件2:2022-2023学年在籍未到校学生信息汇总表

附件3:徐州医科大学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统计表


教务处

                           2022年8月29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