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核对毕业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2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已完成初步汇总,为保证学历学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做好毕业证、学位证制作工作,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学籍档案归档,特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信息核对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内容通知如下:


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学历照片核对


1. 学生本人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徐州医科大学教学平台”——微教学——学籍查询,访问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及学历照片核对。

2. 学生本人通过电脑访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  进行学籍信息及学历照片核对。


核对方法见附件1:《学信网核对学历学籍信息流程》。如照片非本人,或与核对表上左边的学历照片不同,需填写附件2:《XX学院毕业生信息核对更正表》,并提供证件照一张,格式要求:蓝色背景,白色上衣,图像大小在200K-900K之间,格式为jpg,以身份证号码命名。


二、学历学位证书信息核对


核对步骤:

1、PDF版本的《预计毕业生信息名单核对表》、《照片核对表》将由学籍科分别发送至各学院教学办,请将PDF版本通过QQ群等方式发给本学院学生进行线上核对并反馈。

2、学生对照学信网上学历学籍信息对两份表格进行核对,如无误回复“无误”两字,如有问题可直接在群里提出,并填写附件2:《XX学院毕业生信息核对更正表》,未在更正表中体现的视为确认无误。班委对班级群回复进行截屏,并将截屏图片、更正表发送给教学办的老师。

3、教学办老师打印《预计毕业生信息名单核对表》、《照片核对表》的纸质版,学生反映《预计毕业生信息名单核对表》上有误的用红笔在“是否无误”列填“否”;《照片核对表》左边为学历照片、右边为录取照片,请核对后在相应位置填写核对结果,有误的用红笔在对应学生照片右方的“有问题□”打钩,并写明情况。


三、学籍档案归档数据信息核对


组织学生对教务平台学习经历、家庭信息等进行核对及修改,该部分数据将在学生毕业时交档案馆进行存档,请务必保证该部分数据的准确性。如有误信息无法自行更改,则请学生填写附件2:《XX学院毕业生信息核对更正表》报送给本学院教学办。

修改办法:登录教学管理平台——信息维护——学生个人信息维护——申请,修改完相应内容后点击“提交申请”

教学管理平台校外登录网址:http://jwpt.xzhmu.edu.cn



完成以上三部分核对后,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年6月3日中午11点前将本学院《预计毕业生信息名单核对表》(纸质版)、《照片核对表》(纸质版)、《信息核对更正表》(纸质版及电子版),由院长签字盖学院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联系人:于雯,周新宇  咨询电话:83262118。


附件1:学信网核对学历学籍信息流程

附件2:XX学院毕业生信息核对更正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27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