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填写火车优惠卡乘车区间及2021级新生学生证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全体同学:

由于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注册工作已完成,为方便学生购置假期返乡车票,现将火车票优惠卡注册及学生证办理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注册

1、注册方法:在微信上关注“惠通学子”公众号,注册用户后登陆填写。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

2、内容填写要求:

(1)所填内容只能为一个火车站名,不得含有任何标点符号。

(2)学生可根据家庭所在地或自己实际居住情况选择火车站。若实际居住地与家庭所在地不符,须提供父母户籍证明或暂住证明,否则暂不发放火车优惠卡。

3、请各学院组织好学生,严格按照要求于202112月5日下午17:00前完成乘车区间填写工作。

4、非2021级在校本科生如有之前未办理优惠卡现需办理者,请按同样步骤操作,并将学生证于12月6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送至行政楼116学籍管理科。

5、即日起所有学生优惠磁条均需进行“资质绑定操作”,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含优惠磁条)至火车站窗口或自助服务区办理,详情见附件2。

二、学生证办理

学生证在绑定优惠卡、加盖印章后,由学籍管理科通知学院派专人前来领取,学院加盖注册章后,按照班级和姓名发放至学生手中。

2021级新生学生证基本信息部分由学校统一打印,学生仅需填写“假期火车票减价优待凭证页”的家庭所在地以及乘车区间到达站。学生证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如实填写,不得涂改。原则上家庭所在地填写必须与生源所在地一致,乘车区间填写与家庭所在地相符的车站名称,务必与惠通学子上注册的乘车区间一致。

特此通知。



附件1:火车票优惠卡网上注册流程

附件2:资质绑定宣传长图

教务处      

                                                               2021年12月3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