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三对照”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21〕22号)相关要求,学校应在3个月内对新生进行复查。

为完成2021级新生的身份复核,请各学院安排负责2021级新生的老师协助完成新生入学后的“三对照”工作,即比对高考前采集照片、入校后采集照片、学生本人是否为一人。照片核对表将以PDF文件格式发送至各学院,请负责2021级新生的老师打印后进行核对并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核对方法见附件。  

请于11月22日前将核对完成的表格以学院为单位交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教务处

2021年11月17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