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个税改革相关要求,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要求全体高校在校学生核准和补录本人及家长相关信息,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核准及补录对象

我校普通本科在校学生、处于休学或保留学籍状态的学生。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因尚未进入高等教育阶段,不参与本次填报。

二、时间安排

   1.学生填报时间:2021年1月27日— 2月20日

   2.核准签字时间:2021年2月27日— 3月5日

   3.导入系统时间:2021年3月6日—3月9日

三、工作流程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按照本人和家长自愿的原则,于2021220日前登录徐州医科大学教学管理平台,填写问卷。

问卷填写完毕后,由教务处学籍科负责导出学生信息,分发给相应学院教学办,由教学办老师组织学生一一进行签字确认。签字确认过程要注意保密,防止学生个人信息泄露。各学院教学办于202135日前将学生签字确认过的纸质表格(盖学院章)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四、操作方法

1. 用电脑登录徐州医科大学教学管理平台http://222.193.95.102

2. 点击“教学评价”

3. 点击“问卷调查”

4. 如实填写信息并点击“提交”

五、填报说明

1. 学生按照本人和家长自愿原则,可以填报父母双方信息,也可以只填报一方信息;

2. 学生和父母的身份证件类型可选:居民身份证、香港特区护照/身份证明、澳门特区护照/身份证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境外永久居住证、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3. 学生和父母的姓名均以有效身份证件为准,分隔符用“·”,生僻字用大写汉语拼音代替(不含音调)。

上述数据信息的完备,是精准实施“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重要前提,涉及国家个税改革政策,纳入信用信息系统,请自愿核准或补录信息的同学务必如实填写,杜绝虚假填报。仔细核对各项信息,确保完整、准确,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教务处

 

2021年127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