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内新开公选课说课/试讲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

为保障校内公选课教学质量,充实我校公共选修课课程体系,现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公选课新开课程试讲及说课,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讲/说课范围

根据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下学期拟新开设的公选课(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20日(周二)8:30

三、地点安排

主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

四、讲课安排

1.讲课主要包括教师团队介绍、说课和试讲三部分,其中团队介绍+说课时间不超过7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使用PPT进行,多个教师授课的课程,由主讲人或自行指定一位教师进行讲课,先说课再试讲。

2.教学专家通过听课、查阅教学相关材料、现场点评等方式,对课程打分。评委点评不超过5分钟。

3.新开课程最终得分为:说课得分*50%+试讲得分*50%。

4.所有参加评审的课程根据评审得分及专家意见确定是否具有开课资格。

5.请说课及试讲教师提前20分钟到场做好准备,按抽签先后顺序依次进行。

6.请相关教师于2022年12月16日(周五)15:00前将试讲及说课PPT报送至教务科邮箱jwc_jwk@xzhmu.edu.cn。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开公选课名单

     2.徐州医科大学公选课说课及试讲参考指标

教务处

2022年12月12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