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我校2022年立项的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已经进入中后期阶段,为了解各项目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和处理,现开展项目阶段检查工作。为做好本次阶段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部)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项目负责人,并积极做好本学院项目的阶段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及材料提交

2022年立项课程思政教改研究课题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25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40项(附件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填写《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阶段检查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

二、材料报送

12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阶段检查表》(附表2)和《阶段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至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127),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jwc_jwk@xzhmu.edu.cn。

三、相关说明

1、阶段检查时可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可以不用填写《阶段检查表》,但学院在填写汇总表时,应在备注中注明。满足结题要求的项目,可提前进行结题(附件4-5),结题相关要求见通知网址:https://jwc.xzhmu.edu.cn/info/1016/3536.htm。

2、除可结题的项目,其他的项目均需填写《阶段检查表》。

3、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048


附件1: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阶段检查项目清单

附件2: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阶段检查表

附件3: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阶段检查情况汇总表

附件4: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教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5:徐州医科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教务处

2022年11月15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