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鼓励优秀教师全心投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事业,关爱学生,做出优异成绩,根据《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管理办法(试行)》(徐医大教字〔2019〕25号)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名额、条件

1.评选对象为教龄(工龄)满10年以上的一线教学与管理人员。

2.评选名额共12名,其中一线教学人员7人,徐医附院教学人员3人,管理人员2人。

3.具体评选条件参见《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二、评选程序与步骤

1.个人申请。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填写《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

2.部门推荐。各学院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审核,推荐“方睿奖教金”候选人名单,报送教务处。推荐过程中应坚持标准,择优推荐。

3.评选公示。教务处组织召开“方睿奖教金”评选会,听取各候选人陈述(候选人录制个人陈述视频)、查阅申报材料,由评委综合打分,根据最后分数排名确定候选人名单。报学校研究批准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4.“方睿奖教金”候选人名单报江苏方睿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备案。

5.学校表彰。学校发文公布“方睿奖教金”候选人名单,召开表彰大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三、评选工作要求

开展“方睿奖教金”评选表彰工作,旨在激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书育人效果卓越、关爱学生成长的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一线教学,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推荐,真正让优秀的教师脱颖而出,发挥其在全校教师队伍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四、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报送方式:线上填报网址:2022frjjj.contest.chaoxing.com

2.报送材料:《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推荐表》、附件支撑材料(有代表性的教学工作和获奖情况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套,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并附目录)、个人陈述视频(10分钟以内)、个人证件照或形象照1张、个人简介(300字以内)、个人情况汇总表。

3.报送时间:截至6月17日(周五)。

4.请各单位于6月17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推荐表、汇总表各一份)经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反馈至教务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_jwk@xzhmu.edu.cn,联系人:薛素美、葛冬琰,联系方式:0516-83262047。

附件:

1.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管理办法(试行)

2.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候选人推荐表

3.徐州医科大学“方睿奖教金”候选人员信息汇总表

教务

2022年6月7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