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运行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21111日至20211120日,对教务处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教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四个落实”,认真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要求,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加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政治监督。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一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监督检查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以下反映问题渠道:

电子邮箱:dwxcz01@xzhmu.edu.cn电话:0516-83263373

箱:主校区立德路和博学路交叉口西北角收发室门口。

                                                       

                                                        党委第三巡察组

                                                                                                                 2021111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