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公开出版教材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十四五”教材规划,培育各级“十四五”规划教材,为“十四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遴选奠定扎实基础,请各单位统计、报送“十二五”、“十三五”至今教材出版情况,并做好教材建设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范围是2011年1月至2022年12月期间我校教师作为第一主编和副主编编写正式出版的(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供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使用的教材。

二、统计原则

1.严谨负责、全面细致

由于本次统计结果用于学校“十四五”教材规划和各级优秀教材的推荐评选作参考,请各单位务必以高度严谨负责的态度,全面细致地开展教材出版情况统计工作,注重统计范围的全面覆盖,既要覆盖到整个统计时段,还要覆盖到每位教师、每门课程,勿使遗漏。

2.准确完整、深入总结

请各单位注重统计工作实效,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完整,认真填写《徐州医科大学教材出版信息统计表》(附件1),建立本单位完整清晰的教材出版清单,并结合本单位专业、课程建设情况,总结教材建设经验,查找教材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积极推进本部门“十四五”期间教材建设工作。

三、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将《徐州医科大学教材出版信息统计表》,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一式一份,于2023年3月1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同时发电子版至xiangmuxzmu@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3262047(62047)

附件:徐州医科大学教材出版信息统计表

                                             教务处

                                             2023.02.21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