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中荣获两个二等奖

发布者: 徐医大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22-25日,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刘亚南、药学院刘燕妮两位青年教师分别荣获医学组、理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全省引领性竞赛一级竞赛项目,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全省55所高校的168名选手汇聚河海大学参加了文科、理科、工科、医学、思政等五个组别的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本次竞赛由思政测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四部分组成,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思政素质、教学功底、学术素养、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锤炼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创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我校参赛选手刘燕妮说:“参与此次大赛,对我们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帮助很大。通过观摩其他老师的比赛,开阔了眼界,有利于吸收他们的优点,为以后将讲课内容拓展到更深的层次,提升教学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带队的校工会主席白云娜说:“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吸引更多的青年教师在教学基本功上下功夫,比拼教学能力、锻炼基本功,塑造师德师风。”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