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在重庆举办,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星、总会计师卢亚娟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学副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学管理人员共5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认真收看了会议。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了《顶天立地 久久为功——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主旨报告。吴岩司长首先回顾了2021年全国本科教育工作--“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其次,展望了2022年本科教育工作--“从谋篇布局转到全面落实”;最后,全面部署了2022年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希望各高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重点落实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高等教育根本质量、整体质量、服务质量,加快完善高等教育中国范式,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142B5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十四五”期间尤其是2022年的本科教育教学重点任务。学校将进一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规划专业建设;纵深推进一流课程及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