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麻醉学虚拟教研室获批首批江苏高校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和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的通知》有关要求与工作安排,学校积极组织虚拟教研室建设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我校麻醉学虚拟教研室获评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

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学校将继续探索“智能+”时代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变革、教学学术创新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力争建成一批类型多样、动态开放的虚拟教研室,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