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郑骏年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副校长蔡红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以及委员会委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骏年校长指出,作为一所以本科教学见长的医学院校,本科教学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部门都要紧密围绕我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严格落实教育教学各项要求,切实抓好人才培养质量。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是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学术组织,由长期从事教学或教学管理工作、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组成,代表性强,今后要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会议主要讨论了《徐州医科大学专业负责人遴选与管理办法》《徐州医科大学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徐州医科大学中层干部上课管理规定》以及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通报了部分专业负责人调整情况、部分专业实习时间及课程调整情况、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审核情况,以及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关于临床类、口腔医学专业临床教学、临床实习的新要求。会议还讨论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组专家建议名单以及学生转专业申请相关政策调整等议题。

最后,蔡红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教指委在教学制度建设、保证教学秩序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职,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积极出谋划策,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