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为“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示范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522日,“第5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在山东青岛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作为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论坛之一。论坛举行了“一平三端”成果展示和授牌仪式。我校与上海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被授予“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示范基地”,副校长蔡红星代表学校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学校紧紧把握“智慧教学”变革机遇,推进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深度融合,建设研讨式、沉浸式、互动式智慧教室22间,推广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新型智慧课堂教学;利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搭建学校在线课程学习中心平台,自建网络课程850门,吸引近1200位教师积极参与,20808人次学生参与各类课程学习,课程访问量达22135万人次。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