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孵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325日,学校召开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孵育会,副校长蔡红星、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主持人参会,会议由蔡红星副校长主持。

会上,蔡红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并强调了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对学校的重大战略意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筹备、认真落实,要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未来发展趋势,与时俱进,找准亮点、突破难点,凝练出具有先进性、理论性和创新性的优秀成果,切实提升申报的质量。

随后,教务处刘莹处长分析了学校近两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2020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并结合2017年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从成果奖申报流程、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申报材料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刘莹处长对我校2005-2020年各学院各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做了深度分析,建议各部门系统设计,结合专业建设需求从教育思想、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现路径、实践成效上,总结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形成的效果好、有特色的、可推广的成功模式,凝练成型。

教学成果奖作为教学方面的权威奖项,是一个学校教学水平与教育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成就的集中反映。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审视和总结已有的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更重要的是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展示教书育人成就,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教务处将充分调研,从政策层面了解国家、江苏省相关方面最新精神,为各项目的整合、凝炼提供全方位指导、支持和服务,希望各项目在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谋划、扎实推进,持续发力、结出硕果,力争在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