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务处连续三届荣获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科院〔20211号),我校教务处连续三届获得“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是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每两年一届组织的评选活动,旨在总结和推广各单位教科研工作的先进经验,表彰在教科研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更好的服务教育决策,丰富教育科学理论,指导教育实践。2020年全省本科高校共评选出18个先进集体,连续三届获得此荣誉的还有南京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南京林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淮阴师范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我校教务处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专项工作全面部署、狠抓落实,高质量推动本科教学质量前进步伐。同时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教科研工作,在应对变局中开拓新局,推动学校教科研工作出成果、上水平,尤其在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省级教学成果、优秀教材等各类教学科研项目建设中获得丰硕成果。

未来,教务处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内涵式发展,提高教学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水平,开拓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新局面。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