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新春贺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

各教学基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农历辛丑年春节之际,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谨向各教学基地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新年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各教学基地的众多医护工作者们纷纷投入到这场战疫中!你们一心向前、满腔热血、舍我其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白衣执甲,逆行而上,践行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你们彰显了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为当代医学生树立了家国情怀的表率与榜样!在此,谨向所有参与抗疫的徐医各教学基地医护工作者致敬!

2020年也是我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引领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严峻的疫情考验,各教学基地始终与我校齐心协力,并肩奋战,共克时艰,确保了学校本部、实习、见习及驻点教学等各项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充分彰显各教学基地的责任与担当!感谢各教学基地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史册上,将永远铭记你们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克服疫情影响,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也收获颇丰,在组织开展好日常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顺利完成疫情期间教学任务,并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重点教材建设、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新突破。这些成果与突破,离不开各教学基地一贯的支持与帮助。

岁序易,华章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继续与各教学基地携手奋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再创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新佳绩!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教务处全体同仁衷心祝愿各教学基地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1年2月11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