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积极撰写教育教学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系、部(院)、附属医院: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巩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成果,要求各部门组织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撰写教育教学论文,内容包括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临床教学、素质教育方面的改革与创新,特别是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以评促建的成果以及可借鉴的经验等。

    我院是《中华医学教育杂志》、《中国高等医学教育》杂志的协作单位,教师论文可享优先发表的权利,希望各部门积极用好这个资源。

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可根据该刊物的投稿须知直接投寄以上两个杂志编辑部中的一个。《中华医学教育杂志》地址: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华医学教育杂志》编辑部   邮编:100083  E-mail : 0556@yahoo.com.cn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地址:浙江杭州延安路着决议学院内《中国高等医学教育》编委会  邮编:310031  E-mail :chmeed@zjuem.zju.edu.cn

 

 

 

             教务处

                200636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