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是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是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了继续更好地总结和推广经验,有效推进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组织开展全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通知要求转发如下,请各部门根据工作开展实际情况,认真研读文件,积极参与申报。

一、案例主题与内容

高校围绕本校教育信息化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探寻策略,以便推广。

二、案例使用方式

案例由研究会聘请专家审核,遴选后择优结集印制,定期寄送给高校。优秀案例将于研究会年会及相关活动中进行交流分享,优质资源及成果将在研究会相关网站上展示。

三、案例相关要求

1.案例要求为高校实际开展并取得的真实成果,有宣传及推广应用的价值,不得夸大、虚假、抄袭等。

2.案例要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宜公开传播的内容。

3.案例应为高校原创,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并授权研究会制作成集锦出版或在指定公益性网站免费共享。

4.高校不要重复报送去年已经入选第一集的案例,尚没有入选的案例,可以继续修改后重新报送。

5.案例撰写要求中“会员单位简介”部分由学校统一起草,申报人无需准备。

6.撰写过程中如有需要可以前往行政楼123室查阅往年入选案例,作为参考方便案例撰写。

四、案例报送方式

请于2024年5月30日前将案例申报表(附件1)、案例材料(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ngmuxzmu@163.com,无需报送纸质文稿,电子文档请务必按照附件详细要求排版。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3262047

                                                                                                                                                           教务处

                                                                                                                                                         2024年3月27日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