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成功举办教学沙龙和总结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年工作任务安排,1月12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举行教学沙龙和工作室任务总结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社科处处长熊絮茸,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时统君,副院长刘万路参加活动。

教学沙龙环节,工作室主持人夏向东就教学比赛的选题和注意事项作了主旨发言,老师们也就自身的教学和比赛经历、经验充分交流。刘万路作总结性发言。

活动的第二阶段,夏向东围绕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熊絮䇯、时统君就工作室建设给出具体指导。

最后,徐海波对工作室发展作出指示和要求,他首先充分肯定工作室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指出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需要不断创新思路,树牢立德树人使命,在打造思政金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学校乃至社会范围内打造品牌,为学校思政课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思政课教师。


11474E

注:本文转自徐州医科大学首页综合新闻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