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校教学改革创新及课程专业建设,10月1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会议邀请多位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栋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赵子明主持会议,各单位教学负责人、参赛教师、骨干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会。

郭栋重申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性,对我校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强调竞赛应充分发挥以赛促教重要功能。

省课程中心副主任程乃胜就教创赛最新政策及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并分析获奖课程和选手的特点,在整体方向和备赛战略方面给予了高水平指导。

第三届教创赛国赛新医科组二等奖获得者、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吴春勇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他围绕新医科背景下教学的创新和实践进行剖析,内容详实、面面俱到。

首届教创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东南大学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骏扬以“教学创新的知与行”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教创赛的理解,有理论探析有实践图解,提升了与会教师对教学的认知水平。

郭栋在总结发言中对专家们的精彩讲座和经验传授表示感谢,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力争实现突破。

本次启动会邀请省内一流专家指导,提高了教师参赛的积极性、专业性及教学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针对赛事开展专题培训,助力教师突出优势、充分准备。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