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为学生服务 建大美徐医——教务处建设标准化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教务处充分调研学生需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在主校区科技楼E座511室搭建了标准化拍摄场地供学生免费使用。

预计到截止日期前,将有2000余名2025届预计毕业生在标准化场地完成拍摄。标准化场地集体拍摄出的照片规范、标准、美观、可用性强,能够更好地保证毕业生图像质量,该图像将用于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就业推荐表、就业平台等重要方面。

教务处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建设大美徐医,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