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蚌埠医科大学副校长陈昌杰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蚌埠医科大学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处长童旭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栋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团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郭栋对蚌埠医科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优势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蚌埠医科大学在高水平人才培育、本科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陈昌杰介绍了蚌埠医科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结构布局及安徽省内新高考形势。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能够向我校学习借鉴新高考招生、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方重点就本科招生专业组设置、招生宣传、微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陈昌杰一行参观了我校赤脚医生博物馆。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版权所有@2005-2020 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